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工作推进
阅读人次:  
【字体:

泗县城管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气指标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16 10:04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字体:

为创优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泗县城市管理局联合组织燃气公司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气指标宣传活动,上下联动,以“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用户满意度”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从健全机制、夯实基础、优化流程、专项整顿等方面着手,有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工作的顺利进行。

统一思想,提高对《创优营商环境获得用气对标提升举措》的学习意识。每天利用“小时间”积攒“大能量”,探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将《创优营商环境获得用气对标提升举措》的贯彻学习和业务实操相结合,不仅在学习过程拓宽了业务技能、认识到业务短板,更对今后的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体系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更好地将“一次办成、一次办好”落地实施,高效保质满足用户业务诉求。

简化手续,进一步优化燃气报装项目流程。燃气公司进一步深化优化营商环境中关于获得用气的相关工作机制,即根据平台推送的相关信息,提前介入、主动服务,通过精确掌握客户需求和接入条件,提前进行管网规划、编制方案、工程设计等,将几项环节合而为一,工程验收通过后即可办理燃气接入手续;优化燃气报装帮办代办制度,对燃气报装用户提供管家式服务,协助办理用气申请等各项手续,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所有报装流程,实现“零跑腿”。

强化宣传,多渠道向用户宣传优化营商便利度。城管局充分利用多种新媒体渠道,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及时跟进解读,通过新媒体宣传平台,提高政策知晓率。在燃气公司营业厅显眼位置摆放“燃气报装指南”的宣传材料并向用户发放,进行开户报装流程等信息的广泛宣传;利用电子屏播放优化营商环境的宣传标语,实现重点场所优化营商环境全覆盖,达到广而告之效果,记录和传达优化营商环境的点点滴滴。

下一步,泗县城管局将进一步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水平,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气的具体举措,提高用户对优化营商环境的知晓率,积极解决用户反映的营商环境方面的问题,力争营造快捷、高效、公平、开放的一流营商环境。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城管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气指标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