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策文件 >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
阅读人次:  
【字体:

泗县应急管理局(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泗县防汛抗旱应急预案的通知》的公众参与、征求意见、合法性审查等开展情况

发表时间:2023-07-06 10:43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应急管理局
【字体:

2023年5月,泗县应急管理局根据省市部署,依据《关于印发安徽省防汛抗旱应急预案的通知》(皖政办秘〔2022〕66号)等文件精神,着手起草《泗县防汛抗旱应急预案(以下简称《预案》)多次与市防指办对接学习,形成《预案》初稿。

5月10-18日,《预案》初稿专门征求各镇、街道、防指成员单位意见。

6月1日经市专家评审通过,多次修改调整后形成《预案(征求意见稿)》。

610-18日,《预案(征求意见稿)》再次征求了各镇、街道、县防指成员单位意见。

6月29日,泗县司法局对《预案》进行了合法性审查,认为《预案》主要内容符合上级文件精神。

630日,《预案》经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

73,《预案经县政府办公室正式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