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阅读人次:  
【字体:

县长王汝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

发表时间:2023-07-03 09:47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6月30日,县长王汝娜县档案馆二楼第二报告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马壮、冉昊、刘培培、仝昆鹏 、王云、宋学忠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浪涛、县政协副主席张治穷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银川市烧烤店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韩俊、省长王清宪有关批示精神,听取我县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泗县“十四五”应急管理体系及能力建设规划》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泗县防汛抗旱应急预案》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关乎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我县要以案件为警示,增强责任和担当意识,认真履职到位,全面摸排燃气使用、道路交通、工业生产和商业活动的安全隐患,坚决做到督导检查全覆盖,整改落实全覆盖,确保我县大局的安全稳定。责任单位要认真学习应急方案,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要在应急抢险工作中,找准职责定位,做到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督查指导到位。积极开展应急推演,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决保证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顶得上、干得好!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国家统计局关于重大统计违法案件的通报、听取县统计局关于《泗县贯彻落实省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起草情况的的汇报。听取关于建设泗县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泗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针对统计领域存在的问题,我县要成立专门整改小组,督促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做到依法行政,增强科学统计的本领,坚决做到从严从实从快整改。在国土空间规划方面,要在运河保护的基础上,做好开发和利用,充分利用现有的水资源,着力打造水韵泗州的品牌。保持规划的稳定性和灵活性,优化工业企业、农业项目、城市绿地的空间布局,为未来的产业发展留足发展余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县长王汝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