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阅读人次:  
【字体:

县长王汝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

发表时间:2023-07-25 09:52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7月21日,县长王汝娜在县档案馆二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副县长冉昊、仝昆鹏、曹建宇、史肖生、王云、宋学忠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乃秀和县政协副主席张治穷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泗县2023—2024年地表水 环境质量提升攻坚行动方案》,解读了《宿州市工程建设项目 招标投标评定分离管理办法》,并听取了我县实操流程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泗县鼓励农民退宅进城安置工作实施方案》,听取了关于《泗县2023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补充耕地实施细则》,听取了关于《泗县2022年财政决算和202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强调,近期天气晴雨多变,土地墒情旱涝转换迅速,各责任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启动对等的应急响应,及时做好我县防涝抗旱工作。要引导百姓加强田间管理,补齐缺苗、催壮弱苗,为秋季丰收打下坚实基础。各镇要加快零散秸秆清理,减少对沟渠水源的污染。环保部门要加强面源污染排查,形成问题交办,限时整改到位。要开展好土地增减挂和自愿退宅进城工作,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按照各实施方案落实落细,把闲置资源盘活成资产,切实解决好群众就业、就学、就医等后顾之忧,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县长王汝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