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阅读人次:  
【字体:

县长王汝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

发表时间:2023-09-29 08:32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人民政府
【字体:



9月28日下午,县长王汝娜在档案馆一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中央、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全市、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有关议题,听取相关工作报告,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马壮、冉昊、王跃明、刘培培、仝昆鹏、史肖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浪涛、县政协副主席胡大同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会议指出,民族宗教事关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各方主体责任,着力提升民族宗教事务依法治理能力,全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力维护全县民族宗教界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旅游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系统化构建文旅格局,统一制定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细化切实可行、责任分工明确的工作方案,立足我县的文化底蕴、文旅资源,精心打造文旅特色品牌,完善旅游服务功能,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旅游观光品质,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县。要着眼遵循乡村自身发展规律,聚焦特色产业培育、人居环境改善、乡土文化赋能、创新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着力构建县域美丽乡村建设规划体系,加快建设彰显“徽风皖韵”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会议指出,养老服务工作涉及民生、关乎民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养老服务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和运营管理,推动规划落地,形成结构科学、功能完备布局合理的养老服务网络;要整合社会资源,将人社、医疗等社会资源与养老资源相融合,不断创新养老服务内容、扩大养老服务内涵,不断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县长王汝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