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残疾人联合会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阅读人次:  
【字体:

关于举办盲人按摩培训班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3-23 09:03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残疾人联合会
【字体:

            关于举办盲人按摩培训班的通知

 

 

各乡镇(开发区)残联

为贯彻落实中残联、省市残联《关于贫困残疾人实用技术和职业技能培训的通知》精神,促进我县残疾人就业创业梦想。泗县残联将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委托泗县盲人推拿按摩康复中心培训基地盲人按摩培训,培训基地报到时间为上午8点00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基地内容地点

第一期盲人按摩培训(2021年分三期进行

培训基地:泗县盲人推拿按摩康复中心

培训内容:盲人按摩(跟班学习))

培训地点:泗县桃花源南区南门泗县盲人推拿按摩康复中心(大众浴池旁边)

培训时间:3月25-4月3日

培训人员:各乡镇有意愿学习可以各派1-2人。

、培训对象

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在就业年龄段内男(16至59周岁)女(16至54周岁),且有对盲人按摩有兴趣,培训后能够就业的贫困残疾人。各乡镇一定要选拔好优秀学员参加培训,培训后即可就业的学员。

三、培训费用

以上培训为全时段脱产学习,学员培训费和食宿费全免,由培训机构先行垫付学员需携带自己日常生活用品。

四、相关要求

(一)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做好培训班学员的组织动员和报名工作,不允许凑人数

(二)学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第二代残疾人证复印件、低保证、建档立卡贫困手册或贫困证明材料,做好培训学员档案资料

(三)请各乡镇按规定的人数报名。

(四)培训机构要建立培训人员真实完善的档案资料,经费拨付最终以实际培训人数为准。凡资料不全的,暂停经费拨付。

联系人:孟凡瑞   刘黄林

联系电话:0557-7010116


                       

               泗县残疾人联合会

                                                   2021323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关于举办盲人按摩培训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