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资讯

泗县公安民警排查隐患助复工

作者:马训标 张永 发布日期:2022-07-25 12:22:03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确保疫情后复工复产企业安全运营, 7月24日,泗县公安局大路口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复工复产企业,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助力安全生产。

当日9时许,该所所长王伟带领消防专管民警一行三人来到泗县徽扬门业有限公司、泗县中联水泥有限公司,重点对复工复产企业易燃易爆存储场所、维修车间等易发生火情事故的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中,民警实地查看了各场所的消防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且完好有效以及施工用火用电安全等情况,并随机抽查了部分职工群众对火灾情况下人员疏散逃生、初期火灾扑救、灭火器使用等消防常识的掌握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民警逐项记录,并现场帮助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提出了整改意见,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同时,民警反复叮嘱相关负责人务必要重点加强复工复产期间的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加大对重点区域防火巡检的工作力度,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以点带面确保企业内部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此次专项消防检查,进一步提升了辖区企业职工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企业预防火灾和应急处置的能力,为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和职工群众安居乐业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公安民警排查隐患助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