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资讯

泗县特巡警多措并举做好疫情巡逻防控工作

作者:马训标 高朝阳 发布日期:2022-07-27 11:36:41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持续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泗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组织“结对单位,街道下沉一批,社区抽调一批,志愿者招募一批”的巡逻专班队伍,充分发挥调动结对单位,街道,社区,志愿者等力量,每天早7晚10对各辖区,大街小巷等进行不间断巡逻巡查。

在开展巡逻防控工作时,巡逻专班人员加强聚集现象管控,严格落实戴口罩措施,严格执行进入公共场所人员戴口罩,测体温等强制性措施,对未按照规定佩戴口罩,不接受体温检测的人员,进行劝导教育,并向居民发放防疫宣传资料,为他们讲解防疫知识和“四必”。提醒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务必做到“四必”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保障群众自身安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特巡警多措并举做好疫情巡逻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