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资讯

疫情不退,审计不退

作者:陈凯 发布日期:2022-07-27 15:19:36 信息来源: 泗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他们穿着防护服入户排查实时掌握人员数量、协助医护人员做抗原核酸检测、维持核酸采样现场秩序、信息登记、值守楼道大门、帮群众买菜、倒垃圾……他们就是泗县审计局全体职工。

“疫”起行动,争做敢担当的战“疫”先锋。一声“防控令”,便是我们的“出发令”!面对疫情,泗县审计局全体职工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群众铸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有的居家办公,有的前赴高风险村(社区)等战役一线,有的就地转化为小区长、楼栋长、单元长,他们关键时刻勇往直前毫不退缩,冒着危险逆行出征,用担当和勇气撑起了强大的“健康保护伞”。

“疫”无反顾,争做敢战斗的战“疫”先锋。姚建是审计局二级主任科员,家住在阳光小区,他说:“每天的工作就是早晨五点半准时到楼下报到,先领取防疫物资,接送医护人员,随后穿上防护装备就开始挨家挨户给居民做抗原核酸检测。这一干就是三个多小时,一栋做完浑身上下湿透。幸好身体素质较好,不然早就中暑倒地了。”这只是全体党员干部的一个缩影。审计局每位党员干部都敢于战斗,舍小家顾大家,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疫”鼓作气,争做敢坚守的战“疫”先锋。6月26日开始到今天,泗县审计局全体领导干部持续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行动已经整整31天。每天需要面对的是穿着防护服在盛夏的烈日下不停穿梭的汗流浃背、每天凌晨三四点起床的困乏、无数遍带有沙哑“开门做核酸了”“请大家保持两米的距离”的声音、与高风险等级的居民的近距离接触的提心吊胆、有家不能回的日夜煎熬……当看到群众越来越配合志愿者工作、泗县一个个村(社区)全部降为低风险区域、一些企业复工复产等曙光时,困惑焦虑的心情得以释怀,这也许就是坚守的意义所在。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心。审计局将秉持“疫情不退,审计不退”的坚定决心坚守阵地,用实际行动诠释审计人的精神。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疫情不退,审计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