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资讯

院长化身理发师 解决职工“头”等大事

发布日期:2022-07-29 16:25:21 信息来源: 泗县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终于能理上发了!李院长帮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谢谢!谢谢!”25日以来,泗县大庄镇新集隔离点的负责人李广超自购理发工具,义务为隔离点职工理发,帮助在一线战疫工作人员解决了 “头”等大事,得到职工一致好评。

按照疫情防控疫情,在集中隔离点内战疫的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都必须严格实行闭环管理,吃住都固定在隔离点,常常一个月甚至更久都无法外出,再加上,今年的天气格外炎热,随着气温的日益攀升,越来越长的头发成了大家的困扰,理发这种日常小事,都成了“头”等大事。

“穿上防护服工作,一天跑下来头发基本都湿光的,长长了以后就更难受了!给工作带了很多不便。”王振介绍说,工作人员长的有三个多月,短的也有半个多月没有回家了,由于不能外出,理发成了大家的一件烦心事。

接手隔离点工作的李广超也看到了大家的烦恼,这不,他自购了电推子、剪刀、梳子、吹风机等理发工具,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细心地为工作人员们修剪头发。隔离点十多位工作人员,每个人都享受到了义剪的暖心服务,每个人都“改头换面,精神焕发”,直呼解决了他们的“头”等大事!不少人都好奇的问李广超,李院长,什么时候学的理发技术?李广超打趣的说,“自学成才”。大家哈哈大笑,现场气氛融洽和谐。

理发是“头”等大事,但疫情防控中的日常小事。在本次疫情防控战斗中,李广超同志在其他方面同样是奋勇争先、勇往直前,总是坚持做到有任务就上,有工作就干,不叫苦,不喊累,充分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这是第一次爱心义剪活动,今后爱心义剪还会继续。只要疫情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有理发需求,我都会给他们做好服务,为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广超如是说。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院长化身理发师 解决职工“头”等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