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资讯

全县信访工作成效突出连获殊荣

发布日期:2022-08-09 08:31:23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泗县信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泗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信访工作条例》,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县信访工作稳步推进,信访形势持续平稳向好。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一大批疑难复杂信访问题得到有效化解,广大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显著提高,我县信访工作也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泗县连续三年获得全省信访工作责任目标管理年度考核先进位次,实现了“全市第一、全省前列”目标。泗县信访局获得“全省信访工作先进集体”殊荣,泗县信访局信访事项复查中心主任苗国永同志荣获“全国优秀办信员”荣誉称号,运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方练同志荣获全省“信访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一个榜样就是一面旗帜,一份荣誉就是一种激励。下一步,全县信访系统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信访工作,用心用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全力推动泗县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发挥更大作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县信访工作成效突出连获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