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资讯

泗县科技局开展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检查工作

作者:王月 发布日期:2022-09-20 08:31:07 信息来源: 泗县科学技术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科技类校外培训机管理工作,规范培训机构办学行为,9月16日,泗县科技局工作人员对全县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检查。

检查人员对培训机构的经营范围、师资标准、消防安全设施、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要求机构负责人做好培训场所规章制度、教师资质、营业执照等信息公示。现场查看了营业执照、进出人员体温检查登记、机构人员核酸检测台账,检查发现部分培训机构存在体温登记有缺漏,机构人员不能严格执行“两天一检”,检查人员当场要求培训机构对疫情防控和消防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单位立行立改。

检查中,宣讲了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流程,并发放了《安徽省校外培训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2022年版)》手册,督促培训机构严格按照安徽省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要求申办办学许可证。

下一步,泗县科技局将积极宣传相关标准或规定,强化日常监管工作,规范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行为,巩固“双减”工作实效。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科技局开展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