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资讯

泗县审计局召开泗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跟踪审计进点会

作者:孙永楠 发布日期:2022-09-22 11:31:42 信息来源: 泗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泗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在泗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泗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跟踪审计进点会。审计组组长孙永楠及其他审计组成员、泗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班子成员、施工单位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该项目共5个项目区,主要包含农业措施、灌溉与排水、田间道路、农田防护、科技推广等。

会上,审计组主审徐雷宣读了《泗县审计局对泗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行跟踪审计的通知》,介绍进点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审计工作纪律,并张贴审计公示。会议要求审计组成员严格执行“四严禁”工作纪律和审计“八不准”工作要求,要深入施工一线,及时掌握工程动态,发现问题及时向建设单位反映,切实发挥跟踪审计作用。

泗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主任张波同志表示,要全力配合跟踪审计工作,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真正做到高标准农田高标准、高质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