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资讯

泗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质量月”送知识进企业暨“464”助企发展帮扶走访活动

作者:赵大山 发布日期:2022-09-28 10:39:52 信息来源: 泗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详细了解我县汽车配件企业质量发展现状和需求,值此全国第45个“质量月”之际,泗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质量月”送知识进企业暨“464”助企发展帮扶走访活动。

活动中,该局组织工作人员走进安徽威通机车配件有限公司、安徽省大禾滤清器有限公司、安徽朋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安徽温航汽摩配有限公司等企业,宣传质量知识,深入企业生产现场,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管理情况,召开沟通会议,听取企业帮扶需求意向,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给企业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泗县市场监管局将根据企业提出的帮扶需求,因企施策,为每个企业制定具体的帮扶方案,并按照帮扶方案实施帮扶,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