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资讯

驻泗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刘国鸿 发布日期:2022-09-30 15:50:51 信息来源: 泗县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持续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防治节日“四风”问题反弹,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9月30日上午,驻泗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了“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内容,通报了近期中央和省、市、县公开通报的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通过法纪学习和案例示警,要求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并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还对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假期纪律等作了强调和安排。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爱卫中心、会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计生协、老龄办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卫生院院长,委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集体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