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资讯

泗县卫健系统开展“学纪法•知敬畏•守底线”宣讲活动

作者:刘国鸿 发布日期:2022-09-30 15:53:13 信息来源: 泗县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法意识,提高廉政风险防范能力,9月30日,泗县卫健委举办了“学纪法、知敬畏、守底线”宣讲活动。

宣讲以播放违法违纪人员忏悔视频起头,围绕近年来全县、全市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通报的典型案例,聚焦违法违纪共性突出、易发易犯、热点敏感问题,通过“以案示警”的方式,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开展了宣讲。

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为全县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纪法宣讲课,进一步纠正了党员干部在违纪违法行为上存在的模糊认识和侥幸心理,对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法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观念、提高廉政风险防范能力等起到重要作用。

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爱卫中心、会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计生协、老龄办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卫生院院长,委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