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资讯

泗县新增187个代办代收点方便群众缴纳城乡居民医保

作者:韦智山 发布日期:2022-11-17 11:22:58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在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工作中,泗县积极拓展缴费渠道,增加缴费网点,在原有5个办税服务厅、4个便民服务点基础上,在全县168个社区、村新增187个代办代收点,实现镇、街道、村、社区全覆盖,方便城乡60余万缴费群众不出村、不出社区就能缴纳城乡居民医保缴费。该县还针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残疾人等特殊人群,由镇村干部、税务、医保人员主动上门服务,有效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同时,该县还积极引导城乡居民通过皖事通、宿州税务、宿州医保等自助缴费渠道办理,让群众足不出户享受政策服务带来的便利。截至目前全县已有45.8万人缴纳。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新增187个代办代收点方便群众缴纳城乡居民医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