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资讯

泗县卫健委开展行业党建联系点调研

作者:刘国鸿 发布日期:2022-11-18 17:09:49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日前,根据宿州市卫生健康行业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2年市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党建联系点调研方案》要求,泗县卫健委组织专门力量,有针对性地对泗县人民医院、泗县中医院和泗县康宁精神病医院等党建联系点进行了深入调研。

调研由县卫健委党组班子成员带队,采取分组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和座谈的方式进行,重点对照《安徽省公立医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关于加强民营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等政策文件,对医院加强组织领导,健全行业党建体制机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情况;落实《安徽省公立医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情况和落实《关于加强民营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等情况进行调查了解。以调研为抓手,通过调研了解掌握党建联系点各项任务落实情况,帮助分析查找短板弱项,推动问题整改落实。

调研最终形成工作报告,就党建联系点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作了全面阐述,对其党建工作开展亮点和特色进行了总结,对工作开展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原因剖析,为下一步落实整改提供了方向和措施。

下一步,全县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工作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严格按照《关于着力加强卫生健康行业党的建设推进医药卫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若干意见》《安徽省公立医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关于加强民营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等推进行业党建工作,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做好结合融合文章,常态抓好主题实践活动,切实提升行业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全县卫生健康党建工作再提新水平、再上新台阶,全方位全周期维护人民健康,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泗县而不懈奋斗!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卫健委开展行业党建联系点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