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资讯

泗县:大红灯笼高高挂,红红火火迎新春

作者:惠松 发布日期:2023-01-19 16:05:51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红色代表着喜庆,圆形则寓意着团圆美满,正是这样美好的含义使得中国有了过年悬挂灯笼的传统习俗。随着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宣传部“大干三十天、干净文明过大年”活动的通知精神,营造一个喜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小区居民度过一个红红火火的春节,泗县房管中心精心组织并积极筹措资金,在全县物业小区主大门口挂上了大红灯笼,十分喜庆,引来进出居民的纷纷观看,浓浓的中国年味扑面而来。

今年泗县房管中心采购的红灯笼直径为1.5米,并且每个灯笼装上电子带夜光,晚上的小区主大门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要求物业企业购买中国结、小灯笼、彩纸等在小区广场和单元门进行装饰,拉上横幅,贴上春联,营造浓浓的春节气氛。火红的灯笼,给小区增添了浓郁的春节气息,有很多居民路过时都会说上一句“灯笼好漂亮”、“灯笼挂起来了,一下子就有年味了”。

泗县房管中心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规范行业秩序为目标,创新举措、克难奋进,全方位提升泗县物业管理水平,全力提升小区浓厚的喜庆氛围,为业主享受更高水平的物业服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大红灯笼高高挂,红红火火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