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资讯

泗县审计局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安徽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会议精神

作者:阚腾飞 发布日期:2023-01-31 15:08:54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30日上午,泗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会议精神,并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开展研讨交流。本次会议由泗县审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姚森主持会议。

姚森指出,审计系统在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上要在“改为做”上发力。一是在“改”上下功夫。注重常态长效,推进作风建设不放松,抓牢制度的笼子,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端正为民情怀。要加强工作作风纪律建设,严格遵守上下班和请销假制度。二是在“为”上履职尽责。真心真情为民为企服务,结合重大政策贯彻落实跟踪审计、预算执行、财政助企纾困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促进惠民惠企政策贯彻落实。要以事实为准绳,积极兑现企业奖补资金,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三是在“做”上下功夫。要真抓真落实,有交必办,学会换位思考,提升效能建设,永远吹响冲锋号。要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用心用情为群众谋实事办好事;要坚持以身作则,强化自身作风建设,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强化服务保障力度,助推县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泗县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严格、对标对表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全力服务群众和企业,为建设美好泗县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