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资讯

泗县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并接受旁听指导

作者:陈凯 发布日期:2023-05-25 16:25:45 信息来源: 泗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泗县审计局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学习会议,本次会议主题是“把握宣传思想引导力,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县委网信办、县委教育工委相关负责人列席旁听指导。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森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旁听指导组指出,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前准备充分、内容重点突出,学习形式多样、研讨交流务实,此次会议取得了良好成效就。并就进一步推进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最后,姚森就旁听指导组意见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二是工作要求要再规范;三是学习方法要再灵活;四是工作质效要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