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资讯

泗县城管局积极开展便民停车宣传活动

作者:徐堂海 郭其来 发布日期:2023-05-26 11:15:59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暖民心便民停车行动,大力宣传暖民心便民停车行动实施成效,连日来,泗县城管局在清水湾公园、南柳公园、中央公园及泗州广场等入口处开展便民停车宣传活动。

此次集中开展暖民心便民停车行动宣传设置在公园、广场等人流密集的入口处,在活动现场悬挂了横幅、设置了宣传展板及音频宣传喇叭,在便民停车宣传桌上摆放《泗县暖民心行动问卷调查及意见征求》《实施暖民心行动建设幸福新泗县》及十大暖民心行动明白纸等资料。在宣传活动期间,游客们纷纷来到宣传现场了解暖民心便民停车行动相关知识,城管局志愿服务者详细解读暖民心便民停车行动政策内容及工作成效,耐心听取、收集百姓意见,引导游客们关心、支持、监督暖民心便民停车行动,并现场答疑相关疑问。

通过此次集中便民停车宣传活动,一方面有效地将政府暖民心政策传递给群众,进一步拉近了政府与群众的距离,让群众对政府暖民心工作给予更多信任、支持和配合;另一方面也帮助群众解答疑惑、排解诉求,提高了群众对暖民心工作的关注度、参与度。

下一步,泗县城管局将继续推深做实便民停车暖民心工作,同时将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形式新颖、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让暖民心行动人人皆知、深入人心,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率、满意度。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城管局积极开展便民停车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