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资讯

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赴帮扶村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

作者:张海波 发布日期:2023-06-09 17:37:55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组成宣传小分队,赴帮扶村黄圩镇三官村开展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走访活动。

宣传小分队分别在村两委成员陪同下深入田间地头、走进部分群众家中,对全县扫黑除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等工作进行了宣传,并开展“双提升”工作问卷调查。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了群众安全感的意义和重要性,深入了解群众的生活和安全情况,听取了群众对泗县平安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指导群众加强反诈安全防范,树牢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收集调查问卷70余份。

下一步,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常态化向三官村的群众开展“双提升”测评,及反诈骗等方面的宣传工作,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帮扶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增强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享泗县平安建设成果的浓厚氛围。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赴帮扶村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