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资讯

安徽联通公司来泗共谋智慧城市建设

作者:彭雪松 发布日期:2023-06-09 17:43:57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安徽联通公司代表一行赴泗县数据资源管理局进行了县域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方案的交流,共同探讨未来智慧城市建设的发展方向。

座谈中,泗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的负责人介绍了该县在城市基础设施、物联网技术、大数据建设等方面的现状和发展情况。同时,联通公司的代表也分享了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经验和案例。

双方就如何有效整合各类政务资源、优化政务服务等议题进行交流并提出了各自的观点。该公司表示,希望和泗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加强合作,基于数字安徽建设的统一部署,结合泗县大数据建设实际情况,打造面向政府和市民的智慧城市公共服务平台,为政府和市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智能、安全的服务。

泗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交流让双方更深入地了解泗县数字产业发展前景,明确了下一步的合作方向,将进一步加强与联通公司的沟通交流,推进泗县智慧城市建设,为市民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公共服务。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安徽联通公司来泗共谋智慧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