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重申当前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通告(第十号)

发布日期:2022-06-09 22:47:46 信息来源: 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守牢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现就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持续做好中高风险等重点地区返泗人员的摸排与管控,严格落实隔离观察和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严防人员失管漏管造成疫情传播风险。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遇突发疫情便于流调溯源,全所有公共活动场所、经营场所和住宅小区要继续严格落实扫码、“两码联查”要求,做到应扫尽扫。

、全各发热门诊、零售药店要继续发挥好“哨点”作用,对购买“一退两抗”药品人员必须实名登记、上传信息,通过来宿小程序及时推送属地追踪查询。

、继续加强对学校、工地、商超、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和封闭场所从业人员,加强公交车、出租车和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骑手等重点人群管理,特别是要坚持常态化核酸检测。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继续扛起责任,加强服务和监管。

、各有关部门、各相关企业和广大市民要坚持人、物和环境同防,进一步落实进口冷链食品、非冷链进口物品、国际邮件“寄、运、派、取”等关键环节的消杀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物传人风险。

、各社区(村居)、小区要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重点做好辖区居家隔离人员的采样和服务,确保不漏一人、不落一次。

七、加快推进新冠疫苗加强免疫,加大宣传力度,强服务保障,加快构建我县全民免疫屏障。

 

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6月9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关于重申当前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通告(第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