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致上海来(返)泗人员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06-19 09:45:46 信息来源: 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阅读次数:
【字体:

各位上海来(返)泗人员:

欢迎您来到“水韵泗州、运河名城”——泗县!在上海封控的这段时间,您能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居家监测,暂缓来(返)泗行程,为上海市和我县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我们向您致以诚挚的感谢和问候。虽然目前上海疫情形势有所缓解,但是社会面新增感染者时有发现,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为保障您和我县群众的身体健康,请您主动配合我县的疫情防控检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现将相关信息提醒您如下:

一、主动报备行程信息

请您与目的地所在的社区提前联系,告知行程史、居住地、健康码及自身既往感染时史,方便社区能够后续为您提供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服务。

二、主动落实管控措施

如果您在上海市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街道(乡镇)或7天内有社会面感染者的街道(乡镇)居住、工作,到泗后需进行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如果您在上海市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或7天内有社会面感染者的区居住、工作,到泗后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进行7天的日常健康监测,并在第1、2、3、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如果您在上海市居住、工作的区没有中高风险地区或7天内没有社会面感染者,到泗后需进行7天日常健康监测。并在第1、3、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

三、主动履行个人责任

健康监测期间,请您尽量减少外出,保持放松心情。外出期间要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和亲朋好友聚会、聚餐,不参加各类红白喜事,不前往学校、幼儿园、养老院、福利院等机构,不进入网吧、KTV、酒吧、电影院、浴池等密闭场所。如因您未提前报备,隐瞒行程史和接触史,且前往人群密集场所造成疫情传播的,需要承担法律责任,请勿以身犯险。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再次感谢您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我们将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您和家人朋友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6月18日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致上海来(返)泗人员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