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定向培养乡村教师毕业报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06 11:58:58 信息来源: 泗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定向培养乡村教师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及《安徽省定向培养乡村教师协议书》,为做好定向培养乡村教师毕业就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人员范围

泗县2017年初中起点定向培养乡村教师毕业生、2018年高中起点定向培养乡村教师毕业生及2016年初中起点定向培养乡村教师签订补充协议人员。

二、报到时间、形式

报到时间:2022年8月11日前。

报到形式:毕业生本人持个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原件和复印件)到教体局408室报到。已参加2022年春季认定,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提供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出具的包含姓名、身份证号码、学段、学科及教师资格证书号码的书面证明或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

三、其他要求

请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报到,确保后续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咨询电话:0557-7020086,咨询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泗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8月6日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关于定向培养乡村教师毕业报到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