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8-09 08:34:52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泗县交警 阅读次数:
【字体:

广大驾驶人和考生朋友们:

为切实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便利,经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同意,泗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决定自2022年8月12日起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恢复各考场考试业务。

二、具体考试计划明细请登录“交管12123”APP查询。

三、报名考试的学员须通过交管12123APP 进行考试预约,满分学习考试、B2 证以上(含B2证)驾驶证实习期满考试的,须提前到车管所业务大厅办理考试预约。

四、请所有参加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的考生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安康码为黄码、红码考生需申诉或等待医学观察期满,恢复为绿码后方可参加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温馨提示:参加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时请佩戴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的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请听从考场工作人员引导,积极配合考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核验“双码”以及消毒等工作。

咨询电话:0557-7018069

特此通告


                                           泗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2年8月8日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关于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