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2022年度安徽省泗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体检考察递补公告(二)

发布日期:2022-09-06 09:03:31 信息来源: 泗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5号)、《安徽省教育厅 中共安徽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小学教师招聘制度落实市县中小学教师招聘主体责任的通知》(皖教秘师〔2020〕90号)文件精神及《2022年度安徽省泗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现将泗县2022年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察递补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体检考察人员的确定

根据《2022年度安徽省泗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 “对考察、体检人选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结合考察情况,确定递补人员。(详见附件1)

二、体检考察防疫须知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体检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自觉保持2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入场测量体温,扫“场所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电子均可)。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能参与体检:不能提供测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的考生;安康码为“黄码”“红码”的考生以及根据属地防疫管控政策不宜参加测试的其他人员;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发热、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身体异常情况未排除感染风险的考生;处在隔离期和健康监测期的入境(含港、台地区)人员,处于健康监测期的出院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尚未解除管控的密接、次密接人员,有发热、咳嗽、胸闷等身体异常情况未排除感染风险的人员。

考生需严格按照《2022年度泗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资格复审等活动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4)要求参加体检。如遇特殊情况,请遵从医院及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具体要求。

体检时间地点要求

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的通知》(教秘人〔2004〕5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1.体检时间及地点

2022年98泗县中医院体检中心

2.体检注意事项

参加体检人员(要求空腹)9月8日早晨730前到达泗县中医院体检中心参加体检。体检时凭身份证携带《2022年度安徽省泗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体检表》(附件2),从通知附件中下载,用A4纸正反面打印,粘贴照片,用碳素钢笔或黑色水笔如实填写既往及病史以上栏目),经审查合格,参加体检未能按时到达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

四、考察实施要求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遵纪守法等方面情况,以及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

1.考察过程中考生需提供《2022年度安徽省泗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察表》(附件3从通知附件中下载,按要求打印)。《考察表》使用碳素钢笔或黑色水笔根据要求填写,内容填写要完整、真实准确,不得弄虚作假,不得空栏漏项,印章签字要齐全。请各位考生务必9月8日下午5:30前将考察表交到教体局408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考察资格。

2.提供个人人事档案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泗县教体局408室查询档案是否在泗县教体局档案室,在且与报名时学历一致的直接登记即可。个人人事档案不在县教体局档案室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泗县教体局408室开具《调档函》进行转递。所存档案学历与报名时学历不一致的,需要提供相应档案;如有学历提升档案,一并上交。请各位考生务必于9月8日下午5:30前将本人人事档案或档案转递证明交到教体局408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考察资格。

3.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安徽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徽省省级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措施清单(2018年版)的通知》(皖信用办〔2018〕56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不合格。

4. 对考察、体检人选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考察递补各不超过两次。     

5.2022度安徽省泗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各环节时间要求严格,后序各环节的相关信息均在泗县人民政府网“通知公告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因报考者不主动、不按要求登录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体检、考察、递补等环节的,责任自负。

档案转递电话:0557-7020081 泗县教育体育局档案室

业务咨询电话:0557-7020086泗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

纪检监督电话:0557-7018258 泗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特此公告。

附件:

1. 2022泗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拟入围体检考察递补人员(二).xls

附件2.2022年度安徽省泗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体检表.doc

    附件3.2022年度安徽省泗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察表.xls

    附件4.2022年度安徽省泗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体检健康承诺书.doc

    附件5.2022年度泗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资格复审等活动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

 

 

泗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