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2022年泗县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06 16:52:38 信息来源: 泗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安徽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规定,现就2022年泗县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

1.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9月12日至9月23日。

2.现场确认时间:2022年9月20日至9月27日。

3.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成功后,申请考核人员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4.现场确认地点:泗县卫健委405室。

二、考核时间和地点

1.考核时间:待定(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2.考核地点:合肥市(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通过资格审核、信息公示等程序,符合报考条件的申请考核人员,于考核前一周,到泗县卫健委405室领取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核。

三、考核方式

考核方式为专家现场评议。根据参加考核者使用的中医药技术方法分类考核,内容包括医术专长陈述、现场问答、诊法技能操作、外治技术操作、现场辨识相关中药、相关中药基本知识及用药安全等。

四、其他事项

(一)申请考核人员务必如实填写有关信息、提供真实材料,如发现弄虚作假等行为,将严格按照《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安徽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二)参加考核人员在考核过程中发生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国家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三)报名条件、需提交的材料及有关要求等相关信息可登陆安徽省卫生健康委网站(http://wjw.ah.gov.cn)安徽省中医药管理局网站(http://wjw.ah.gov.cn/zyyglj/index.html)查询和下载。

(四)咨询电话:0557--7021890。

附件:附件1:2022年安徽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公告.docx

      附件2:关于做好2022年安徽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的通知.docx

 

                                          泗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9月6日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2022年泗县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