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81号)

发布日期:2022-11-15 08:28:35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阅读次数:
【字体:

关于1名省外返泗人员核酸

检测结果异常情况的通告

(2022年第81号)


11月14日,我县在对省外返泗的集中隔离管控人员核酸筛查时,发现1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系河南省登封市某武术学校学生,现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
请7日内从河南省郑州市,尤其是从河南省郑州市登封市相关武术学校来(返)泗人员或近期有来(返)泗意向的,主动向所在单位、社区或酒店报备,积极配合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
请广大居民朋友们关注官方发布的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对不落实防控要求并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

2022年11月14日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