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83号)

发布日期:2022-11-18 08:24:27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

(2022年第83号)


11月17日,我县在对集中隔离的管控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时,发现2名阳性感染者,现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

近期,全国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特点,部分地区发生较大规模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省外来返泗人员要主动报备,严格执行“落地检”,在完成相应频次核酸检测前,非必要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请广大居民朋友们关注官方发布的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做好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进入公共场所以及乘坐公共交通时,请主动扫“两码”、出具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对不落实防控要求并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1月17日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