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春节期间城区机关企事业单位院内停车场免费向市民开放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3-01-20 14:37:13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泗县暖民心行动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春节将至,为有效利用停车资源、缓解城区停车压力,解决群众停车难问题,进一步将暖民心便民停车行动做实做细,让群众停车更加舒适、便捷,决定自2023年1月21日至1月27日,泗县城区范围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纪检监察、银行、人武部等单位除外)内部停车位免费对外开放。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全天开放(即24小时全天开放共享)。

二、停车地点:各单位内部空余停车位,以单位安排为准。

三、车辆要求: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

四、注意事项:

1、请各位车主停车时自觉遵守单位管理规定,确保车辆规范有序停放。

2、车辆停放不当造成有关单位设施损坏的,由车主负责;车辆停放后车主要及时离开,不要逗留。

3、请车主保管好物品,停车期间造成物品遗失的责任自负;车辆停放过程中造成的碰撞自行负责。

4、车辆不得存放贵重、危险物品。

5、请各单位严格执行,并做好疏导服务保障工作。

监督电话:0557-7022096


                                      泗县暖民心行动推进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