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度泗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递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31 15:45:47 信息来源: 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各位考生:

因部分岗位资格复审考生放弃、不合格等原因,按照《2023年度泗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对入围专业测试缺额数予以递补,名单详见附表。请递补考生携带相关证件材料(具体审核材料及相关事宜请参阅本网站2023年5月22日发布的《2023年度泗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的通知》),于2023年6月6日上午8:30-11:30(星期二)到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706室)参加资格复审,逾期不办理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电话:0557-7010639

附件:2023年度泗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xlsx

 

                                          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