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泗县2023年春季第一批次教师资格认定通过人员领取证书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01 09:31:42 信息来源: 泗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泗县2023年春季第一批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结束,现就教师资格证书领取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领取对象

2023年春季第一批次在我县申报认定教师资格并认定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领取时间

即日起,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

三、领取地点

泗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大厅一楼教体局窗口。

四、领取须知

1.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证书;非本人领取,可委托他人代领,委托人请认真填写委托书,并提供授权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及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委托书见附件2)。

2.《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与教师资格证书一并下发,请务必将《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及时送交本人档案存放单位归档。

3.所有采取邮寄方式领取证书的邮资自付。

咨询电话:0557—7022151  0557-7020081

附件1、泗县2023年春季到一批次教师资格认定通过人员名单.doc
        2、委 托 书 .docx


                                                   泗县教育体育局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