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重点工作

泗县:抓好重点工作 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作者:王杰 张伟 发布日期:2022-09-03 16:59:35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今年上半年,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全县金融系统以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主线,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金融运行总体保持平稳。

全面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全面摸清受疫情影响企业的融资需求,对到期的企业贷款“应延尽延”;对于新增贷款需求确保“应贷尽贷”,为全县企业复工达产提供充足的金融保障。

深入开展金融助企便民融资活动。以金融助企便民“五进”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大银企对接活动力度,继续加大政策引导,推动金融机构围绕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金融需求,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效率。

继续推动企业上市挂牌和直接融资取得新进展。引导民营企业股权融资与债券融资并重,大力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和融资、充分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发展。

进一步优化企业融资环境。以“企业家接待日”活动为重点,深入推动政银企“线上”“线下”对接24小时不打烊活动,持续提升小微企业获得信贷便利度,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抓好重点工作 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