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山头镇:运用身边典型案例,做深做实警示教育

作者:韩婷妹 发布日期:2022-06-01 09:08:57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以前觉得违法违纪离我们很远,没想到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我一定会从这些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近日,泗县山头镇组织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等50余人开展2021年度山头镇违纪党员通报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一名农村党员聆听通报后,深有感触地说道。

此次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山头镇18起党员干部违纪情况,涉及违反群众纪律、违反组织纪律、违反工作纪律、违反廉洁纪律、侵犯财产等党风问题。针对2021年山头镇处分情况暴露的问题,警示大会要求党员干部必须引以为戒、汲取教训、警钟长鸣。

全体参会人员纷纷感慨,这些通报的案例都发生在我们身边,甚至是熟悉的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更容易引起我们的警醒和反思,并表示一定以案为鉴,自觉坚守底线,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

近年来,山头镇纪委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坚持“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利用身边案例为“活教材”,强化基层党员警示教育,筑牢廉洁自律思想堤坝。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山头镇:运用身边典型案例,做深做实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