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召开

作者:李菲菲 吴小光 发布日期:2022-06-25 08:23:29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光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6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审议《落实<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任务清单》《<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若干规定>贯彻落实措施》《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具体举措》等文件。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汝娜,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春峰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对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提出重要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要深刻认识到反腐败斗争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坚持严的主基调,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以零容忍态度整治腐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守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一刻不停、一贯到底的扛稳扛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压紧压实“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要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形成为民、务实、崇廉的浓厚氛围。县四大班子成员要坚持以身作则,带头改进工作作风,管好身边人身边事、管好主管分管领域风气,切实守牢廉洁从政的底线。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全力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推进巡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要从严从实抓好巡视巡察发现问题整改,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保障高质量发展。

吴天元/图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县委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