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烟草专卖局:警示教育会 注入“廉动力”

作者:王卉 发布日期:2023-04-06 09:43:46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近日,安徽泗县烟草专卖局召开“以案说法 以案示警”专题警示教育大会,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以“坚持党性原则,涵养清风正气,在新征程上推动泗县烟草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解读典型案例,宣讲规章制度,从“身边人、身边事”吸取教训,警示和教育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廉洁观、政绩观。

通过专题警示教育,烟草专卖局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得到了“再升华”,作风上得到“再改进”,实绩上得到“再发力”。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有力推动泗县烟草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泗县烟草专卖局将持续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经常抓、反复抓,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让纪律教育成为推动业务经营发展、提升员工队伍精神状态、净化政治生态有效载体和抓手。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烟草专卖局:警示教育会 注入“廉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