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运河街道召开党员干部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会

作者:徐安梅 发布日期:2023-04-26 09:09:47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增强党员法纪观念和守法意识,引导街道全体工作人员明底线、知敬畏、受警醒,杜绝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4月18日下午,泗县运河街道召开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大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社区(村)书记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曹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县党员干部酒驾醉驾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观看了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片《醉·醒》,深入剖析酒驾醉驾的危害性,从《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层面,详细讲解了酒驾醉驾的判定标准、处罚规定、党纪政务处分规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带头遵守党纪国法。

会议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遵守各项交通法规,做到安全、文明、规范驾驶机动车辆。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不以任何借口和理由酒后驾车,杜绝发生酒后开车、骑车(摩托车、电动车)的行为。保证做到工作日和公务活动中不饮酒。积极宣传酒驾的危害,劝导家人和朋友杜绝酒后驾车。让“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不仅仅是一种口头标语,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运河街道召开党员干部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