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暨专题警示教育学习

作者:方有为 发布日期:2023-05-04 15:30:22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近日,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暨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成兴主持,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省纪委监委查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警示教育案例,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作风,促进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为鉴、防微杜渐,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营造了勤政廉政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盯县局当前重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家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坚定理想信念,增强风险意识,扎紧制度笼子,打造全系统廉洁用权、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今后县局要进一步丰富警示教育载体,不断打造多元化廉洁文化阵地,引导党员干部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全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上谱写泗县退役军人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