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召开

作者:朱湘 吴小光 发布日期:2023-05-13 08:28:36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0日,县委书记李光超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春峰,县政协主席朱德华,县委副书记王岩,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委近期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网络安全”主题进行专题学习。冉昊、曹建宇、刚洁分别作交流发言。李光超最后作总结讲话。

李光超强调,要在学法上更加全面深入,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赋予的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新使命,深刻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十一个坚持”,主动加强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的系统学习。要在守法上更加严格自律,时时处处以宪法法律为准绳,树牢正确政绩观,自觉在法律约束下用权。要在用法上更加积极主动,坚持把法治思维作为履职尽责的习惯和常态,养成用法的思维,坚定用法自觉,强化用法监督。

李光超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健全完善网络风险监测预警和研判处置机制,统筹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和信息化发展水平,切实提高领导干部防范化解网络意识形态风险的能力。要树牢“保密无小事,言行莫大意”意识,严守保密纪律,强化保密管理,坚决守住保密安全底线。

吴天元/图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