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大路口镇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班(第二期)

作者:唐子晨 发布日期:2023-05-25 11:06:54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不懈推动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常态化规范化,5月20日,泗县大路口镇邀请县纪委常委万小东为全镇党员干部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第二期)。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杨振洲主持,镇班子成员,村两委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等112人参加。

培训会上,万小东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报告以剖析泗县典型案例为切入,从正确认识自己、正确认识权力、正确认识名利、正确认识言行、正确认识监督、正确认识责任等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让大家深受触动和教育。

万小东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学习班为契机,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要求,坚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真正把“廉洁奉公”铭记在脑海中、溶解在血液里、落实在行动上,全力以赴推动大路口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上向好发展,持续巩固和发展大路口镇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和氛围环境!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大路口镇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班(第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