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民生资讯

泗县2024年惠残民生工程目标任务全面超额完成

作者:孟凡瑞 发布日期:2024-03-28 15:15:56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改善困难精神残疾人的基本医疗康复状况,使其得到及时治疗,促进康复,减轻对社会和家庭生活,泗县在2024年初启动了困难精神残疾人救助对象摸底、筛查、统计工作,并召开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工作推进会,确保2024年惠残民生工程目标任务全面超额完成。

为确保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救助对象应助尽助,争取地方资金配套,对不符合救助条件的,给予耐心解释,救助实行动态管理,该退出的及时退出救助,确保不漏一人,确保早救助、早康复、残疾群众早受益。充分利用电视、网络、报纸等媒体开展惠残民生工程政策和成效等常规宣传的同时,综合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拓展惠残民生工程宣传工作的深度和广度,扩大惠残民生工程影响,有效提升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支持度、满意度。

3月20日,经过残联部门审核审批,全县2603名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对象每人每年补助1000元,共计260.3万元,通过财政社保一卡通全部打卡发放,并注明“精补”。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2024年惠残民生工程目标任务全面超额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