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话说民生

泗县长沟镇四河村开展暖民心老有所学活动

作者:韦纯敬 发布日期:2023-05-25 11:05:28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切实推进暖民心老友所学行动的落实,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泗县长沟镇四河村开展暖民心老有所学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根据老年人的兴趣爱好不同,开展四个培训班有象棋、音乐、书法、党史,充分满足老年人学习需求。象棋培训班老师讲解了象棋的入门知识,基本规则,以及破解棋局的小诀窍。理论知识讲解完以后老师带领大家实战演练,根据实战的情境老师及时指出学员存在的问题。音乐培训班的学员大部分都是有音乐基础的老年人,老师通过聆听老年人展示的音乐,指出在演奏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引导老年人音乐水平往更专业的水平发展。书法培训班,老师先从基本的横、竖、撇、捺讲起,并且在纸上演练应该如何写书法,并且给学员们布置起课堂作业。党史课程,将学员们集中起来,老师以讲故事的形式带领大家进入党史课堂,并且现场邀请学员分享他们知道的党史故事,学员们分享得激情澎湃。

“咱们四河村老年学校是真好,给大家伙提供了在家门口学习的机会,还有专业的老师给我们指导,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老年学校的王大娘开心地说道。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长沟镇四河村开展暖民心老有所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