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话说民生

泗县草沟镇:代表、委员助力“暖民心”行动宣传

作者:陈杰 卓玲艳 发布日期:2023-05-25 11:11:11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暖民心”行动是省委推进“为民办实事”的深化、延伸和拓展,是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造福人民群众、真正让社会受益、百姓满意的具体行动。

为进一步推进十项“暖民心行动”,大力宣传“暖民心行动”实施实效,近日,泗县草沟镇组织辖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合助力“十项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开展。

代表、委员们深入基层,挨家挨户上门发放宣传单,详细解读“十项暖民心行动”政策内容以及工作成效,耐心听取、收集百姓意见,引导群众关心、支持、监督暖民心行动。切实提升了群众对“十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把“十项暖民心行动”真正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改善民生没有终点。下一步,草沟镇将加大宣传力度,带着感情和责任助力“十项暖民心行动”的推进,把群众的“小事情”放在心上,把群众的“大责任”扛在肩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草沟镇:代表、委员助力“暖民心”行动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