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话说民生

泗县草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困难群体帮扶走访工作

作者:孙小龙 发布日期:2024-02-18 11:01:05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春节将至,泗县草沟镇武装部带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专程上门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张荣军及其家人,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春节的问候。同时,慰问组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据了解,退役军人张荣军患有脑梗,现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夫妻俩育有一女,其女婿2018年因骑车摔倒导致高危截瘫,生活不能自理,属于低保户。家里还有一孙子和孙女正在读书,家庭收入主要靠女儿打点零工和家中几亩地,收入不稳定,生活非常困难。

草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得知后,主动为其申请临时救助和安徽省民生工程专项资金,现得知有政策可以为困难退役军人申请宿州市慈善总会崇军关爱基金,并于第一时间指导张荣军申请宿州市慈善总会崇军关爱基金相关材料上报。截至目前,共申请救助资金5500元。

张荣军女儿不禁热泪盈眶说:“你们时刻想着我们,还经常来看望我们,谢谢你们。”

通过活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关爱。下一步,草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持续开展常态化走访帮扶工作,及时关心关注退役军人的工作和生活,为他们排忧解难,不断提高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草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困难群体帮扶走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