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话说民生

泗县屏山中学举行“健康口腔 从我做起”知识讲座活动

作者:史宝梅 发布日期:2024-03-04 08:37:07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关注身心健康,做个快乐小孩。为呼吁学生关注身心健康,认识健康重要性,2月29日上午,泗县屏山中学联合屏山卫生院在七年级教室举行“健康口腔 从我做起”知识讲座专题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针对学生蛀牙、牙齿变形等问题越来越严重现象,从饮食、清理、牙齿构造、龋齿滞留、口腔疾病等方面,详细讲解保护牙齿、预防病牙的方法,教育孩子注意口腔卫生,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好习惯,帮助学生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并鼓励孩子多吃蔬菜、水果,少吃甜食,确保牙齿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学生们充分认识到牙齿健康的重要性,树立了爱牙护牙意识。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实用、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