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话说民生

泗县关工委赴大杨镇调研指导关爱留守儿童工作

作者:刘月亮 胡奎 发布日期:2024-03-14 10:47:39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泗县关工委副主任柏立勤、陈平一行赴大杨镇调研留守儿童工作,了解大杨镇关工委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开展情况,并捐赠了600余册少儿科普益智类书籍。大杨镇党委书记刘元坤、副镇长郭恒陪同。

柏立勤一行首先来到大杨镇静心公益服务中心查看了有关资料,并听取了中心负责人李庆丰的工作汇报,他们对中心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安全知识宣传、儿童身心健康、加强自我保护意识给予了赞扬,并殷切希望他们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作的良好氛围,帮助和服务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切实提升留守儿童幸福感。柏立勤一行还就如何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大杨镇关工委能够号召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关爱留守儿童活动,鼓励社会有志之士为留守儿童奉献爱心。

刘元坤详细地询问了留守儿童在中心的活动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及未来的打算,并表示,大杨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尽其所能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全镇关心下一代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关工委赴大杨镇调研指导关爱留守儿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