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话说民生

泗县运河街道人大:携手共建 化解民生难题

作者:杨浩然 发布日期:2024-03-28 15:57:58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泗县金福苑北区居民面临下水管道堵塞的问题,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日常生活。在运河街道人大代表的积极协调和推动下,通过多方协商共建的方式,成功解决了这一难题,展现了人大代表为民众排忧解难的良好形象。

运河街道人大代表在接到居民反映后,迅速行动,深入基层了解情况。据了解,小区内下水管道的堵塞问题源于门面房业主找人疏通,但费用问题却陷入僵局。为了破解这一难题,人大代表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协调各方,推动问题的解决。

在运河街道人大代表的推动下,一场关于下水道疏通费用的协商会议在社区召开。会议上,人大代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各方换位思考,共同探讨解决方案。经过人大代表的不懈努力,最终成功协调7家商户共同出资解决下水道堵塞问题,为广大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此次运河街道人大代表助力金福苑北区下水道疏通问题,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运河街道人大代表将继续关注民生问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居民排忧解难,全面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

在运河街道人大代表的助力下,金福苑北区下水管道堵塞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为小区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祉。今后,运河街道人大将继续关注民生问题,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人民群众守护美好生活。同时,也希望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社会监督,共同维护小区的环境卫生和居民生活质量!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运河街道人大:携手共建 化解民生难题